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沉月之鑰


這一本書.......
沉月之鑰(卷一)幻世【新版】 「范統,新一代的優良好青年代表,因為被一個潑婦詛咒所以說出來的話十句有九句會出現語詞顛倒的狀況……」
  「拿回去重寫。」
  「范統,天賦異稟的鐵口直斷師,因為一個不甘心被稱作阿姨的女人的詛咒,說出來的話十句有九句會出現語詞顛倒的狀況……」
  「你自己看了不會臉紅嗎?」
  「范統,一個莫名其妙死掉,還帶著生前的詛咒被吸引到異世界的人,在這個人死了又活活了又死死了還可以又活的奇怪世界,他該如何生存?他可以成為英雄嗎?其實他的使命是拯救這個世界?」
     「別把你的妄想拿出來現。」
  「范統……我不寫了啦!為什麼要我做自我介紹!這種工作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吧!」
  身為一個普通老百姓的范統,從來沒想過一覺醒來就到了異世界,還被宣告已經死亡這種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要在新世界好好生活,除了得學習這裡的一切、設法降低自己的死亡率,還得管管那張受到詛咒很難講出好話的嘴巴,以經營好他的人際關係,多多結交可以依賴的朋友。
  雖然一切都發生得很不可理喻,不過發生就發生了,所以還是認命吧──范統決定以他樂觀的態度面對一切,勇敢積極面對他死後的人生,用他的誠意打動朋友的心!
  「我爸爸說,男人就是要好好虐待自己的朋友,讓他們成天哭泣。」
  「……我可以跟你絕交嗎?范統。」
作者簡介
水泉
  希望2011年一切都能變好。希望能改善個性上的缺點,豁達面對一切。(為什麼作者介紹拿來許新年願望了?)
這本書的作者:水泉的部落格
黑水蔓延之地 



沉月之鑰(卷一)幻世【新版】




以上轉自博客來!



    雖然很想裝死但是不能裝死,這樣的日子真是難過啊~~~(爆掉)(被別人爆掉)

    想看正常版請拉到分隔線後謝謝!!


    沉月之鑰這本書因為沒寫過同人文所以沒有個人廢言好聊!!(大誤)
    雖然我也很想找時間繼續摧殘國家幼苗(?)寫同人文,但是個人覺得搞不好會越來越歪所以還是算了。
尤其是當我發現我身邊看沉月的大部分都是男生之後更不敢寫了,至少不會是在這裡寫,應該吧!(到底!!)(狡辯)

    畢竟就像沉月裡說的:「聽說可能的對象裡面,是女的都不是人,是人的都不是女的。」──伊耶。

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想要搬到這個網誌上的同人文一看就知道是什麼結果啦啦啦啦啦~~~(謎:請不要把自己私心跟人物對話混為一談!!)()


    雖然我光想到要寫的話想寫的內容就心花朵朵開啊!!啊哈哈哈哈哈(大嬸請別發花癡)好吧,我應該沒那時間寫,有時間就讓我繼續幻想好了。
    
    (旅行回來我就要把我的照片拿掉,這樣子應該就不會破壞我的形象了)(想像得很美好)


~~~~~~~~~~~~~~~//廢言的分隔線//~~~~~~~~~~~~~~~


    個人是從風動鳴一路追到銀色域、沉月之鑰一直到近期的逐藍。寫作技巧進步非常多,共同點是同樣吸引人。

    沉月之鑰這本書,跟水泉前兩部書(風動鳴、銀色域)的風格有其相異和相同之處,總體來說,我覺得這本書多了許多歡樂之處,雖然故事背景的深沉悲傷之處依舊有,但是延續的故事當中,還是朝著美好的方向發展(個人見解),有沉重之處,但絕不沉悶,整本書用搞笑的寫法貫穿,心情不好時看了也能讓人捧腹大笑,很適合休閒的時候看,同時也吸引了很多新的讀者群。


    每個人物的背後都有故事,無論是悲傷或無奈。


    水泉的書用細膩的筆觸刻畫每個人物的性格,對故事人物的心境有深切的刻畫和描寫,不僅注重故事劇情的發展,她所呈現的,也不單單是「結果」,還有「緣由」,這是這故事特別之處,也是吸引我的地方。


    故事中有許多謎,隨著緣由一個個慢慢浮現,背後的複雜和黑暗之處也慢慢揭曉……


    這些,就要讀者們去慢慢細細品嘗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